close

品木宣言「神奇的漫步在雲端」

今天米奇~非要來特別推薦Origins漫步在雲端❤️為什麼呢?!

因為米奇小姐的工作都需要(久站)

透入健身業後!
更是如此的需要漫步在雲端的💜

由於過度操勞雙腿,米奇的阿基里斯腱雙腿嚴重發炎反應(就診後就開始貼藥布)然後呢!就導致我這個過敏體質藥布疹😫都抓到出血惹!
「因為腫起來的藥布疹超級癢的啦」

     

看到了嗎!不能貼藥布的米奇只好翻出我的好朋友「漫步在雲端」

真的很神奇原本以為只是舒緩雙腿及腳掌疼痛!舒壓放鬆而言!
沒想到現在比藥布貼還要強/跟好用舒緩100倍🙆‍♀🙆‍♀🙆‍♀
「漫步在雲端跟一條根軟膏」兩個好幫手!


今天分享的重點在於,如果你跟我一樣受傷了(會有藥布疹等過敏反應)
米奇大推「漫步在雲端」整天工作回到家時使用!超級舒緩雙腿的噢!

回到家的時候馬上擦,可以有效舒緩一整天腿部的疲憊~
但要記得這個只是舒緩不是治療唷,
如果有筋骨受傷還是要記得趕快去看醫生!!

米奇再繼續2推「一條根精油膏」
疼痛時使用「包你不過敏起疹子」

前面講的漫步在雲端是舒緩腿部的疲勞,
但若是像米奇一樣足底筋膜炎時該怎麼辦呢?

這時候一條根精油膏就派上用場啦~可以起到消炎止痛的效果!然後不過敏!

平常米奇久站回到家哀哀叫的時候
都是靠這兩個好朋友撐過去的!!

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身體!別過度操勞身體知道嗎!米奇也會加油的🦋

 

若是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訂閱.

並可在米奇的粉絲團按讚,給我點鼓勵,謝謝 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gie0525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 生活 腿部舒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